杜微

微博:二次元的杜微
全性向通吃,除了薰嗣和剑风白黑,都可拆可逆。银英杨莱杨+杨尤杨/王血凯泰凯/ADGGAD/卫宫父子士弓士闪攻/革命机艾晴

共喰群(舌尖上的大腿肉群)30人庆祝活动阶段一——选题

主题是童话 每个人留言评论出题 凑齐30题大家抽题产出。

CP自定,限腐向和百合,禁ooc和黑角色。


活动规则大概是:


以【童话】为主题,每人出一到三题,出题结束后汇总并每人抽题产出


产出方式不限,文图皆可,如果有剪刀手也可以来一发……www


出题方式是在本文下评论留言,选题截止时间7月21日晚24点因为没凑到30题,延时一天,忧伤。每人限出一到三题,以最想被写到的顺序先后排列。最后以30/参加人数的结果最接近哪个数字决定每人选几题。举例,如果参加人数接近30人,就每人选出的第一题;如果参加人数接近15人,就每人选前两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征求一下意见待调整:题目征集完毕之后,是每个人以随机抽签的方式选题写,还是按照个人意愿自由选题?是每个人只能选一个题目写,还是想写几题写几题?甚至实在想不出怎么写,可不可以重新自己想题写,跟童话沾边即可,就当是自己重新出题了?

评论(1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