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微

微博:二次元的杜微
全性向通吃,除了薰嗣和剑风白黑,都可拆可逆。银英杨莱杨+杨尤杨/王血凯泰凯/ADGGAD/卫宫父子士弓士闪攻/革命机艾晴

【董香X依子】如果我梦到了你

警告:

 
 
 

OOC, 逻辑死,神展开,人物关系混乱,全篇基本都是在玩下面那三个关键词的梗。嘛,这一切请全用“这是梦”来解释好了……

 
 
 

文笔渣,恶搞胡扯

 
 
 

 关键词:海的女儿 化蝶 可以装在口袋里萌萌哒小人 

 
 
 

在海的深处,生活着很多奇妙的生物。在它们之中,人鱼大概是最奇妙的一种。他们占据了生物链的顶层,在水下建起了珊瑚和贝壳的宫殿。在宫殿的深处,生活着统治人鱼王国的雾岛一家。国王雾岛新鳏居已久,并不打算再娶,而是把心思都放在一双儿女董香与身上。

 
 
 

尽管身为生活在海里的人鱼,雾岛董香却非常好奇与向往人类的生活。刚好这段时间她认识了品味过各式各样人类的月山,便常听他讲各种吃货故事。比如人类去掉头发就能吃内脏也可以吃,绝不是马粪味;比如在舌尖上的东京,人鱼们是如何努力地得到自然的馈赠的。

 
 
 

在听完了烹调人类的一百零八种方法之后,董香却对人类产生了食物之外的兴趣。

 
 
 

海巫婆知道了她的愿望,出现在她的口袋里,表示可以免费帮她办她进入人类学校就读,只需要在某家咖啡厅帮忙就好。董香本能地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:

 
 
 

“你怎么知道的?而且,去上学的代价就是去打工?代价不该是失去美妙的嗓音,还有走路会极痛么?

 
 
 

“这儿不是这么设定的。至于原因,当然是因为我在水晶球里看到你救了一位落水的公主啦。”

 
 
 

“……不是说了不用那个设定了么?”

 
 
 

“一忘皆空!乖,忘掉这种细节。总之,一切交给我,相信我就好。”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董香恍惚地点头之后,发现自己立刻就来到了学校的开学典礼之上,一位站在旁边的人类女孩向她微笑。董香很快和这位女孩成为了好朋友,经常进行闪耀的喂食play。然而这却成为了董香甜蜜的苦恼。她从口袋里揪出每天prpr的海巫婆,问她为何没说过人类的食物竟然如此难吃,吃下去还能把身体吃坏。

 
 
 

海巫婆非常委屈:“这还用说么?到底是谁沉浸在那个设定里出不来啊?好吧,如果你执意要遵守这个设定,我就满足你的愿望好了。”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她一挥魔杖,董香发现自己来到了盛大的宫廷舞会上。人类女孩依子身着公主的服装,正在和王子翩翩起舞。同学们都在为他们的订婚欢呼,董香却无法和他们一样露出笑容。她想去到公主身边,却发现现在每走一步,都像走在刀尖上。然而这都比不上她心口的痛。依子将成为别人的妻子,为他洗手作羹汤。以后那些难咽而又美味的料理,想吃也没有那么容易吃到了……

 
 
 

董香有很多话想和她说,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来。然而就算说,又能说什么呢?她永远不能知晓自己的身份,永远不能明白自己的心思。不然她知道后,会如何面对这个想入非非的吃人怪物呢?她会尖叫着跑开么,会去恳请骑士来讨伐么?即使她只是沉默离开不再往来,那也是不能接受的。董香终究什么也无法吐露,只能沉默地竖起大拇指祝福。

 
 
 

海巫婆从口袋里探出头来,递给她一把匕首,怂恿她去彻底地夺走依子。让她进入她的身体,成为她的一部分,直到将她排出的那天。董香拒绝了这个提议,即使巫师威胁说如果她丧失了依子的爱,将化为泡沫死去。

 
 
 

董香回到了海里,海水如常涨落,什么也没有发生。她忽然明白过来,驾着马车奔向依子嫁去的国家。然而在途中,她就听到了噩耗——依子据说因为思念成疾,不等成婚就在送嫁的途中因病去世。董香失魂落魄地摸到了依子的坟前。斯人已逝,千里孤坟。她发疯地掘开坟墓,却只看到了一具空棺。不,那并不是空的,从棺中飞出了一只美丽的蝴蝶,绕着她翩翩飞舞。

 
 
 

有什么告诉她,这是依子,是她的依子。董香露出了笑容,变成了飞鸟,和她一起在天空比翼飞翔。忽然飞来了一群白鸠,将蝴蝶和飞鸟一网打尽……

 
 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 
 

董香惊醒过来,感到不止是胃在疼,头都要因为这个乱七八糟的梦疼起来了。这时枕边传来了手机的短信铃声,她打开一看,微微笑了起来,是依子约她周日出来逛街呢~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