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微

微博:二次元的杜微
全性向通吃,除了薰嗣和剑风白黑,都可拆可逆。银英杨莱杨+杨尤杨/王血凯泰凯/ADGGAD/卫宫父子士弓士闪攻/革命机艾晴

向着正确的世界【这是一篇软文

Thanatos_啾:

新鲜的大腿肉产生的时间较多在白天,这是在脑洞碰撞中,小喰種们脑汁分泌最旺盛的时候。这时候的大腿肉往往极富弹性和嚼劲而多半注重温醇清淡的口感,到了夜晚甚至凌晨,随着脑汁成分的变化,他们烹调出来的大腿肉就更富有蛋白质和丰沛的肉汁。

文手和画手们从一个充满脑汁的无底洞出发,步行穿过手残和脑死的森林,热情让文字与色彩疯长,但每一个喰種都有识别真正美味而不ooc大腿肉的慧眼。阳光以最透彻明亮的方式与大腿肉交流,爱与悲怆激烈的碰撞在却在其上微妙的和谐。小喰種们时刻谨记着,割肉是戴着镣铐的舞蹈,是为了爱的献身。

大腿肉割下后,喰種们立刻用小伙伴烹调好的大腿肉补充能量,只有这样,大腿才可以不被啃光,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,不走先割腿后吃肉的老路。在人口尚不繁荣的现在,只有共喰能让喰種们逃离饥饿的地狱,在互相投喂的过程中,小喰種们不仅填饱了肚子还得到了更熟练掌握赫子的技巧,相信持之以恒,小喰種喰们就能慢慢成长为大喰種、巨喰種、太喰種……走向一个没有谁会悲伤、没有谁会觉得寂寞的和平相处的世界,只为了爱而割肉。

为此喰種们需要更多的小伙伴的加入来维持持续的产出。 用什么方式割也好,什么口味也好,觉得饿的话,就一起吃吧!

请加入我们!!!群号:369418133

评论

热度(18)